同校03

为了更好的进行深度交流,来自其他学校的老师学生都被打乱分散到了各个年级班级。

王俊凯一踏进高一4班的门口就受到了同学们热烈欢迎,简单做了个自我介绍后被班主任老魏安排到了靠窗第三排。同桌是个男生,为人特别热情,总是笑眯眯的。

“王俊凯是吧,我是杨森,你有啥子晓不得的都可以问我。”

“哦,”王俊凯想了一下还真有些问题,压低了声音问道:“诶我问你,三中是不是有黑喜欢王源儿的?”

“啧,肯定多噻,王源长得又乖,我都喜欢他。”同桌笑得无邪。

“你说啥子哎?”

“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也挺喜欢你的,虽然王源很可爱但是我更喜欢你一点!”

看着身旁连忙摆手的同桌,王俊凯陷入深深地沉思——现在换同桌还来得及吗?

“哎呀总之我不是那个意思啦,你继续问啊,我在南开待了快四年呢。”

王俊凯决定相信同桌一次。

“听说三中食堂干锅很好吃?”

“小卖部烤肠也很好吃?”

“对了为什么三中小卖部酸酸乳没有我的卖?”




评论(6)
热度(49)
© 飞机飞飞机 / Powered by LOFTER